明曜眼鏡天母店,我的時尚視覺新體驗

最近,因為朋友的強烈推薦,我踏進了位於台北士林的明曜眼鏡天母店。身為一位注重品味與品質的消費者,我對眼鏡的選擇非常講究。這次的體驗,讓我對明曜眼鏡充滿了讚賞。

走進店裡,首先被那寬敞明亮的環境吸引。店內的擺設既時尚又舒適,讓人一進門就感到放鬆。服務人員熱情地迎接我,並遞上一瓶清涼的瓶裝水,這細心的服務讓我印象深刻。

眼鏡展示區展出了各式各樣的時尚品牌眼鏡,從詩樂Silhouette到日本手工品牌橙川慎一,每一副眼鏡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。在這裡,我發現了不僅時尚而且質量上乘的眼鏡,特別是那些輕盈而精細的日本手工眼鏡框,讓我愛不釋手。

專業驗光是這次體驗的亮點。店長持有專業驗光師執照,並且使用先進的日本品牌鏡片和儀器,如Hoya 3D眼球定位儀,確保驗光的精準度。他們細心聆聽我的需求,不僅專業還非常耐心,為我提供了適合的眼鏡度數和款式建議。

在選擇眼鏡過程中,我被Brooklyn 棉的設計所吸引,其獨特的時尚感和輕盈質感,讓我幾乎忘記自己是在挑選眼鏡。店內還提供了各種特色眼鏡,如抗藍光眼鏡和全視線鏡片,這對我這位長時間面對電腦螢幕的人來說,真是太棒了!

選購過程中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讓人感到非常舒適。他們不僅親切,而且專業,即使是細節的調整也表現出了細心的關懷。最終,我選擇了一副Brooklyn 棉的眼鏡,不僅時尚而且佩戴舒適,讓我非常滿意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既專業又時尚的眼鏡店,我極力推薦明曜眼鏡天母店。從品牌選擇、服務態度到專業驗光,他們都能滿足你的期待。相信你也能在這裡找到屬於你的視覺綠洲。

聯絡資訊依舊

詳盡,方便你隨時前往體驗:

明曜眼鏡(天母店)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電話:02 2974-8866

星期四固定公休,具體信息可參考Google和Facebook公告。

天母店粉專連結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還有其他分店供你選擇: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一樓

☎️02-2984-8299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☎️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☎️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7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