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fb社團成員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影片瀏覽量

韓少功:撲進畫框  我一眼就看上了這片湖水。  汽車爬高已經力不從心的時候,車頭大喘一聲,突然一落。一片巨大的藍色冷不防冒出來,使乘客們的心境頓時空闊和清涼。前面還在修路,汽車停在大壩上,不能再往前走了。乘客如果還要前行,投訪藍色水面那一邊的迷蒙之處,就只能收拾自己的行李,疲憊地去水邊找船。這使我想起了古典小說里的場面:好漢們窮途末路來到水邊,幸有酒保前來接頭,一支響箭向湖中,蘆葦泊里便有造反者的快船閃出……這支從古代射來的響箭,射穿了宋代元代明代清代民國新中國,疾風嗖嗖又余音裊裊——我今天也在這里落草?  我從沒見過這個水庫——它建于上個世紀70年代中期,是我離開了這里之后。據說它與另外兩個大水庫相鄰和相接,構成梯級的品字形,是紅色時代留下的一大批水利工程之一,至今讓山外數十萬畝農田受益,也給老山里的人帶來了駕船與打魚一類新的生計。這讓我多少有些好奇。我熟悉水庫出現以前的老山。作為那時的知青,我常常帶著一袋米和一根扁擔,步行數十公里,來這里尋購竹木,一路上被長蛇、野豬糞以及豹子的叫聲嚇得心驚膽顫。為了對付國家的禁伐,躲避當地林木站的攔阻,當時的我們賊一樣晝息夜行,十多個漢子結成一伙,隨時準備闖關甚至打架。有時候誰掉了隊,找不到路了,在月光里恐慌地呼叫,就會叫出遠村里此起彼伏的狗吠。  當時這里也有知青點,其中大部分是我中學的同學,曾給我提供過紅薯和糍粑,用竹筒一次次為我吹燃火塘里的火苗。他們落戶的地點,如今已被大水淹沒,一片碧波浩渺中無處可尋。當機動木船突突突犁開碧浪,我沒有參與本地船客們的說笑,只是默默地觀察和測量著水面。我知道,就在此刻,就在腳下,在船下暗無天日的水深之處,有我熟悉的石階和墻垣正在飄移,有我熟悉的灶臺和門檻已經殘腐,正在被魚蝦探訪。某一塊石板上可能還留有我當年的刻痕:一個不成形的棋盤。  米狗子,骨架子,虱婆子,小豬,高麗……這些讀者所陌生的綽號不用我記憶就能脫口而出。他們是我知青時代的朋友,是深深水底的一只只故事,足以讓我思緒暗涌。三十年前飛鳥各投林,彈指之間已不覺老之將至——他們此刻的睡夢里是否正有一線突突突的聲音飄過?  巴童渾不寢,夜半有行舟。這是杜甫的詩。獨行潭底影,數息身邊樹。這是賈長江的詩。云間迷樹影,霧里失峰形。這是王勃的詩。野曠天低樹,江清月近人。這是孟浩然的詩。蘆荻荒寒野水平,四周唧唧夜蟲聲。這是《閱微草堂筆記》中俞君祺的詩。……機船剪破一匹匹水中的山林倒影,繞過一個個湖心荒島,進入了老山一道越來越窄的皺折,沉落在兩山間一道越來越窄的天空之下。我感覺到這船不光是在空間里航行,而是在中國歷史文化的畫廊里巡游,駛入古人幽深的詩境。  我用手機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,在柴油機的轟鬧中聽不太清楚,只聽到他一句驚訝:“你在哪里?你真地去了八溪?”——他是說這個鄉的名字。  為什么不?  “你就打算住在那里?”  不行嗎?  我覺得他的停頓有些奇怪。  融入山水的生活,經常流汗勞動的生活,難道不是一種最自由和最清潔的生活?接近土地和五谷的生活,難道不是一種最可靠和最本真的生活?我被城市接納和滋養了三十年,如果不故作矯情,當心懷感激和長存思念。我的很多親人和朋友都在城市。我的工作也離不開轟轟城市。但城市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已越來越陌生,在我的急匆匆上下班的線路兩旁與我越來越沒有關系,很難被我細看一眼;在媒體的罪案新聞和八卦新聞中與我也格格不入,哪怕看一眼也會心生厭倦。我一直不愿被城市的高樓所擠(www.lz13.cn)壓,不愿被城市的噪聲所燒灼,不愿被城市的電梯和沙發一次次拘押。大街上汽車交織如梭的鋼鐵鼠流,還有樓墻上布滿空調機盒子的鋼鐵肉斑,如同現代的鼠疫和麻瘋,更讓我一次次驚悚,差點以為古代災疫又一次入城。侏羅紀也出現了,水泥的巨蜥和水泥的恐龍已經以立交橋的名義,張牙舞爪撲向了我的窗口。  “生活有什么意義呢?”  酒吧里的男女們疲憊地追問,大多找不出答案。就像一臺老式留聲機出了故障,唱針永遠停留在不斷反復的這一句,無法再讀取后續的聲音。這些男女通常會在自己的墻頭掛一些帶框的風光照片或風光繪畫,算是他們記憶童年和記憶大自然的三兩存根,或者是對自己許諾美好未來的幾張期票。未來遲遲無法兌現,也許永遠無法兌現——他們是被什么力量久久困鎖在畫框之外?對于都市人來說,畫框里的山山水水真是那樣遙不可及?  我不相信,于是撲嗵一聲撲進畫框里來了。  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:月下槳聲 韓少功:靈魂的聲音分頁:123

別人輸在想要太多,而你贏在專注一件事  文/田心  01  大家一定聽說過一種職位叫場務。  其實就相當于“雜工”,搬攝影器材、擺放道具、跑到很高的天花板上往下撒碎紙片。  出名以前,中專畢業的他做過好幾年這樣的工作,每天定時開工,不定時下班,24小時都傻乎乎地被別人招來喚去。  可他從沒告訴過任何人他有恐高癥,只是為了能做更多的工作。  作為現場導演,他在節目正式開始錄制前,安排好觀眾的位置,站在觀眾面前帶頭大笑。  一場秀下來,需要笑幾十次,拍了好鏡頭的時候,編導過來拍拍他的肩膀說“很好,笑的很傻,繼續努力”。  于是,那期節目,他又多了一兩個特寫鏡頭。  1998年,他在冬日的上午去參加一個節目的試鏡。  那是一個以情動人的節目,樣子憨厚的他穿上西裝,一副黑框眼鏡往那一坐,慢吞吞地念完稿子。  他就這樣從一堆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成為這檔節目的當家主持。  不是因為運氣好,也不是因為有后臺。  沒人知道在試鏡的前一夜,他在狹小的洗手間里對著鏡子練了一個通宵的表情,那年他24歲。  是的,他就是汪涵,如今已是一位家喻戶曉的主持人。  有人問他成功的秘訣,他只是一句話:專注地努力地對待一件事,你總會有打開成功大門的一天。  做場務,他就做好每一個細節,享受忙碌帶來的快樂;  做現場導演,他帶領觀眾鼓掌大笑,直到手掌通紅、面龐僵硬;  做主持人,他睿智幽默、妙語連珠的表相之下,是知識豐富的深厚內涵。  通往成功的捷徑只有一條,那就是堅持。  做好當下的每一件事,不好高騖遠,不妄自菲薄,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并堅持下去,時間會給你想要的答案。  02  我的朋友小佳看到身邊同事們都多才多藝,就在工作之余給自己報了諸多興趣班。  一來充實“單身狗”的孤獨生活,一來提高自己的內在素養。  于是,在工作的前兩年時間里,她一會兒學舞蹈、一會兒學音樂、一會兒學寫字、一會兒學繪畫。  到頭來,是樣樣都會些,但卻樣樣不精。  去年夏天她向我抱怨,感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去學習,結果卻收效甚微。  我詢問她:在這些興趣班中,你最喜歡的是什么?  她說:書法。  我說:那你用接下來一年的時間,專注于書法,一年后再看結果。  小佳聽取了我的建議,她戒掉了其他的興趣班,專注于書法。  課上專心學習、課后反復練習,周末參與交流沙龍,在大師面前大膽曬字。  本來就有書法天賦的她進步飛快,去年春節,單位領導讓她為單位正門寫一副對聯。  她現在已經成為所在市的書法協會會員,還在全市舉行的書法作品比賽中獲得一等獎。  用心是內心浮躁最好的鎮定劑,我們的精力有限,做好一件事足矣。  日拱一卒,功不唐捐,我們都希望自己是超人,在成功的路上,拯救自己。  可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想要的是什么,那任憑誰也拯救不了。  目標明確,規劃清晰,付諸行動,才是最好的成長路徑。  記得以前工作中有一位經理說過:當你足夠努力時,老天都會幫你。  在我們感動老天之前,我們要做的就是用日復一日的堅持和努力來感動自己。  03  巴萊多創立的“二八法則”說:  在任何一組東西中最重要的只占約20%,而其余80%盡管占大多數,卻往往是次要的。  我們要做的便是找到這重要的、起決定作用的20%,然后付出接近100%的精力。  而不是在80%不重要的、非決定性的事情中掙扎糾結、消糜時間。  1921年香奈兒和俄國香水制造商ErnestBeaux創造了香奈兒5號,至今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。  大多數人只知道香奈兒是光鮮亮麗的時尚大咖,卻不知道她曲折的人生經歷。  家庭貧寒、母親早逝、寄宿修道院,童年生活的坎坷,并沒有消磨掉香奈兒的銳氣,反而增添了她的自信。  她從姑媽家里翻看時尚畫報、學習縫紉,算是她對時尚和裁剪的入門階段。  后來,香奈兒結識了紡織企業繼承人étienneBals步入上流社會,從此正式打開了進階時尚之路的大門。  香奈兒一生未婚,在愛情中,她沒有像其他女人一樣沉浸于爭風吃醋。  而是堅定自己的想法,勇于打破傳統觀念的束縛,始終保持著思想自由和特立獨行的性格。  從愛情中汲取設計靈感,無論在帽子、服裝還是香水的設計中,她都能快速捕捉女士的喜好。  她提出女人應該“白天是毛毛蟲,晚上是蝴蝶”。  雖然沒有男默女淚式的愛情和婚姻,但香奈兒捕捉時尚的靈敏嗅覺,使她在時尚之路上愈走愈遠。  生命之中最重要的愛人EdwardCapel遭遇車禍去世后,香奈兒度過了一段晦暗的日子。  可是,她又重新整裝待發,結交藝術家、音樂家、畫家,陶冶藝術情操;  捕獲設計靈感,并結識了香水大師ErnestBeaux,最終誕生了香奈兒5號。  時間是最好的規劃師,它能幫助你揮別錯的,從而追尋對的。  人生有多少閃光就有多少黑暗的時刻。  坦然接受光明與黑暗,隨緣、隨性、隨心,笑對得失,不去埋怨,才能幸福久遠。  04  歌手李健說:  有些才能,只有時間才能給你。成名不要太早,成功晚來一些更好。  大多數人急于三十而立,卻不知成功從來沒有期限,有些人走了直路,很快達到目的地。  而有的人走了彎路,迂回前進,縱使路途遙遠了些。  但欣賞了沿途美景,披荊斬棘之后習得的是堅強豁達的魄力和淡定從容的心境。  成功從來不以時間論英雄。無論三十歲、四十歲,還是五十歲,都不晚。  曾國藩在岳麓書院學習一年,從家鄉湖南到北京參加會試,結果落榜。  后來又連考兩次,直到第三次,曾國藩才終于考上成為貢士。  為了進翰林院,曾國藩便求老鄉將費勁寫的詩文送給掌管翰林院的穆彰阿看。  可是持續了十幾天,穆彰阿都把詩文連同老鄉一同趕了出來。  后來,老鄉有些不耐煩,不無善意地提醒曾國藩:  當個地方縣令也不錯,從地方向上升遷是很快的,而進翰林院要待十幾年才能升遷。  曾國藩知道老鄉是想善意地提醒他放棄,可是他偏不,他仍然堅持寫,直到最后一次把穆彰阿給感動了。  在穆彰阿心中,曾國藩算是資質平庸的人。  但翰林院缺少的正是這種踏實務實、循規蹈矩的官員。  曾國藩持續不斷地向穆彰阿送詩文,終于打動了他。  穆彰阿將曾國藩的文章呈給道光皇帝看,并極力舉薦,曾國藩成功進入翰林院。  毛澤東曾說:“予于近人,獨服曾文正。”表達出對這位已故鄉人的推崇之情。  知不可為而為之的人往往具有超強的意志力,可化腐朽為神奇。  在《精力管理》一書中,作者吉姆·洛爾認為個人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性格的力量。  并指出性格同肌肉一樣是可以通過精力管理訓練塑造的。  你有什么樣的性格,就有什么樣的思維,便有什么樣的習慣,也就有什么樣的命運。  05  拿破侖說: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。  馬云說: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,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。  在其位、謀其政,就是對人生的最好詮釋。  無論你現在彷徨迷茫,還是萬事順遂,都應該做好能做的,踏實走好人生每一步。  我們生活在浮躁的社會,大多數人渴望成功,往往急功近利。  因為羨慕他人,所以就想盡快地模仿、復制,卻不知再極盡相似的模仿也走不出自己的人生。  生活有時只有最廉價的客車,我們只有搭乘它才能越過千山萬水。  偶爾遇到陡峭的山峰,就需要我們下車去,然后一步步走過去。  生活也不只有甜蜜的奶油,更多時候是索然無味甚至難以下咽的苦瓜,要想品嘗美味,我們就需要將所有一并吞下。  叔本華說過:倘若一個人著眼于整體而非一己的命運,他的行為會更像一個智者而非受難者。  把眼光放長遠,不局限于眼前的茍且,用心享受當下的快樂和喜悅就是生活最好的模樣。  大多數人一定深有體會,現在讓你回想幾年前某段痛苦難熬的時刻,你可能早已無法記起任何一件具體的事情。  所以你看,當初讓你徹夜未眠、痛苦萬分的事情,幾年后也都煙消云散,留下的是歷練過后更加優秀的自己。  一生太短,只夠做好一件事,惟有堅持下去,你才能變的優秀有價值,也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。 你有多專注,就有多自由 你一定要努力,但千萬別著急,專注點慢慢來 世界誘惑太多,我們要學會專注分頁:123

母親節感言(一)  昨晚,女兒從北京來電話,我和她聊了聊家常,還僥有興趣地聊了聊愛車。妻子在旁提醒:長途電話費!無奈掛了。瞬間,女兒又撥回了電話,說剛才忘了一件正事,母親節快到了,祝媽媽節日快樂!啊,鬧了半天前面白聊。提到母親節,我有感而言。  先看看母親節的來歷。  母親節起源于美國。1906年5月9日,美國費城的安娜·賈薇絲的母親不幸去世,她悲痛萬分。在次年母親逝世周年忌日,安娜小姐組織了追思母親的活動,并鼓勵他人也以類似方式來表達對各自慈母的感激之情。此后,她到處游說并向社會各界呼吁,號召設立母親節。她的呼吁獲得熱烈響應。1913年5月10日,美國參眾兩院通過決議案,由威爾遜總統簽署公告,決定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。這一舉措引起世界各國紛紛仿效,至1948年安娜謝世時,已有43個國家設立了母親節。敬重母親、弘揚母愛的母親節,至今已成為一個約定俗成的國際性節日。  在中國,祖先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節日,最重要的莫過春節,也叫過年。孩提時代盼著過年,那時生活不寬裕,過年就能穿新衣、吃好飯。改革開放以來,我黨領導人民奔小康,老百姓的日子像芝麻開花節節高。除了有滋有味地過好具有中國特色的傳統節日,還引進泊來了一些五花八門的外國節日。如“母親節”、“父親節”、“圣誕節”、“教師節”、“植樹節”、“護士節”、“情人節”、“光棍節”等等。最近,我國專家呼吁:我們應該有自己的母親節,建議把孟母生下孟子的日子,即每年陰歷四月初二作為中國的母親節。  在我的心目中,情有獨鐘的應該是“母親節”,世界上一切的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,母愛最無私、最崇高、最偉大。由“母親節”想到了我的母親,我的母親屬于大家閨秀,賢惠慈祥,知書達禮,能寫會畫,針線活兒、面食活兒在村里首屈一指。嫁給我父親一直過著農村中農生活。我們王家是一個大家族,好久好久沒分家,在一起和睦相處,合伙生活。男人們都在外工作,排行老二媳婦的母親,由于她的聰慧和能力,就成了大家庭的“一把手”,吃什么,做什么,干什么都由我的母親安排。分家后她繼續承擔著繁重的家務勞動,照顧著老人,養育著我們兄弟姐妹五人(我是老小,前面夭折了一個)。一把屎、一把尿把我們拉扯大,為了養家糊口,父親在外學徒(現在叫“打工”),兩個哥哥很年輕時也出去工作,兩個姐姐出嫁隨軍。家中只有我和母親相依為命,靠種著二分自留地和父親寄點零花錢,還好能衣食無憂地混日子。  母親心底善良,沒打罵過我,也沒給我講很多大道理,但她的為人處事卻影響了我的一生。因為我是老小,所以母親偏愛我,我自己嬌慣自己,母親有好吃的不舍得吃先給我吃,不讓我爬樹,怕摔著。不讓我下灣,怕淹著。上小學我個頭大一些,能給公家干些活兒,在家卻怕累。特別轉圈的活兒,一干就頭暈。像推磨、推水車,都是裹著小腳的母親在推。母親推磨磨點白面給我做饅頭和餅吃,她卻吃粗糧。她推水車澆那點自留地,為的也是娘倆吃上新鮮蔬菜,省得花錢到集上買。為了給我增加童趣和增加家庭中的收入,給我買一只小山羊,放學我就拾草放羊。母親年歲已高,仍然當整勞力到生產隊的場院干活,掙一點工分補充家庭開銷。  為了我將來有點出息,母親讓我先到東北大姐隨軍部隊住了一段時間,到地方小學讀書;后來到西北父親工作單位住下繼續讀書。母親單獨在家操持頂起了一個天。我和父親在一起時正趕上“三年自然災害”,這期間,母親怕餓了她的孩子,拿舊衣服到東南山區換地瓜干過日子。還省吃儉用,曬了一點胡蘿卜和青蘿卜絲,通過郵局寄給我和父親,那時我和父親兩人吃父親一個人每月二十多斤的定量,當然餓得慌,可母親在老家不是更餓嗎?人們說“父恩比山高,母愛比海深。”母親的大度大量,大慈大愛,都無私地奉獻給了家庭,奉獻給了孩子——我最可敬可親可愛可念的母親。  妻子生女兒時我在產房外焦急地等候,直到女兒呱呱墜地才放下心,她最大的功勞是生了一個好女兒,我最深的一點體會就是“有女萬事足”。女兒生小孩時我同樣焦急萬分,我侯在醫院走廊里,第一個先看到女兒從產房推出來,我俯在她耳邊說了一句:“只有自己當了母親,才能真正體會到母親的偉大。”  值此母親節之際,祝愿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,健康幸福!  母親節感言(二) 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到處是鮮花,禮物,蛋糕,賀卡……遠在萬里之外故鄉的媽媽,還在忙碌著嗎?好想也把鮮花蛋糕禮物送到她身邊,再送上最真誠的祝福……  有一周了,不知為何,一直進不了博客,所以只能現在寫這篇早想好了的文章,作為母親節禮物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媽,但愿還不算晚。  記憶中年輕時的媽媽很美,大大的眼睛,又粗又長烏黑發亮的辮子。聽說她和小她兩歲的小姨當年還是方圓很出名的的兩枝花呢,媽媽的歌喉很美,兒時的我總是在她那動人的歌聲中入睡,而且,媽媽特別心靈手巧,那時,小孩的衣服沒兒地買,都是做的,媽媽會裁剪,一塊很普通的布,到了媽媽手里,總能做出合身而別致的衣服,一朵小花,一只小動物,幾枚手盤花扣,總能讓我們贏得其他女孩們的羨慕,哪個女孩不愛美?所以那時的我和妹妹都很驕傲,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媽媽。  后來,為了我們姐弟三個,為了整個家,媽媽剪去了她的辮子,用她那瘦弱的身軀,和爸爸一起撐起了整個家,忙里忙外,風風雨雨,供三個孩子上學,伺候雙方四個老人,她任勞任怨,她很愛美,但為了我們很多年來她都不舍得給自己添上一件新衣服,有什么好的也不舍得自己穿,放起來,說等我們大了給我們穿,至今翻起舊箱底,還有媽媽當年的衣服,還是簇新的,她淡淡的說早知這樣不如當時穿了,聽來讓人心酸。  記憶中最深刻的是在高中時,一個很冷的冬天,整整下了兩天的雪,大雪切斷了一切,包括交通,中午下課后,我竟然驚奇地發現媽媽等在教室外面!背著一個包袱,身上頭上落滿了厚厚的雪,腿上身上還有泥,原來她怕住校的我冷,給我送來了一雙新被子,由于不通車,她竟然在風雪中走了五個小時!那可是四十多里路呀,不知她摔了多少跤!終于到了,又冷又累幾乎精疲力竭的她還不忍打擾我上課,就一直在教室外等著,直到我下課,當時的我都不知說什么好,只能悄悄地拭淚,而媽媽在我的宿舍里喝了我從食堂打的一碗熱湯后,只小小地呆了一會兒,又踏上了回家的路,記得那年的冬天很冷,但睡在媽媽送的棉被里的感覺很溫暖,就好象兒時在媽媽的懷抱里……  漸漸地,我們家住上了樓房,我上了大學到了外地,越走越遠,走到了國外,弟弟妹妹也都有了自己的事業和家庭,(www.lz13.cn)媽媽也送走了外公外婆和爺爺奶奶四位老人,家里一切都好了,爸爸媽媽也沒有了以前那樣沉重的負擔,可是他們卻老了,媽媽的背已經微微有點駝了,她才五十多歲呀!青絲已見白發,皺紋已爬上眼角,終于我們能買給媽媽漂亮的時裝和精美的首飾了,而她卻總說自己不需要都老了,雖然眼角眉梢有抑制不住的欣慰,在我們的眼中,媽媽還是那么美麗!  媽媽心雖細致,但脾氣很急,這一點,我和她很象,正如我繼承了她的那雙大眼睛,那是我身上自己最滿意的器官,所以母女在一起時,難免會有磨擦吵鬧,有時我也會讓媽媽抹淚,但自己過后總是自責不已,不過,這樣不僅沒有傷害我們的感情,而且讓我們感情彌犢,特別是現在我也已為人母,更加深刻地體味到了媽媽的愛,體味到媽媽那么多年的不易,而現在,媽媽總是那么地以我為榮,談起女兒總是滿心的驕傲,這更讓我慚愧,也是我不斷奮進的動力。  就在這個母親節,我不到三歲的兒子第一次跟我說:“媽媽母親節快樂!”內心的快樂和幸福無以言表,而想起大洋彼岸的母親,我也滿懷敬愛和感恩,希望媽媽能聽到女兒的祝福:媽媽,辛苦了,母親節快樂!永遠幸福!   母親節感言(三)  老舍在《我的母親》中寫道:“人,活到八九十歲,有母親在,便可以多少還有點孩子氣。失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,雖然還有色有香,卻失去了根。有母親的人,心里是安定的。”  其實,在母親身邊的人,無論年齡怎樣都像個小孩子,無論職務高低都是媽媽的寶貝。  從咱們的總理說起。大前年吧,xx總理到日本訪問,在國會發表演講后。給在國內的老母親打電話:“媽,我的演講講得怎么樣啊?”在電視直播里,雙眼昏花的母親一直看完了兒子的演講,接到他的電話,老母親當即夸獎:“孩子,你講得很好,因為你是在用心講。”他高興地笑了。母親是他信任的人,他等待母親評論的心情,就像一個幼兒園孩子,等待老師給胸前佩戴大紅花一樣。  也是在這次出訪,在參加華人社團和中日友好團體近千人共同舉辦的歡迎大會上,總理提起國會演講結束后,打出第一個電話是給自己的母親時說:“媽媽在我小時候就教育我要講真話,這樣的教誨我要終身牢記”,全場爆發出經久不息的掌聲。所有的人無不為他的親情所動容,許多人眼眶里閃著晶瑩的淚花,有的甚至被感動得淚流滿面。一位日本老婦人,雙手合掌向身旁一位中國人說道:“你們中國人很幸福。有這樣一位熱愛媽媽的總理閣下,連我也感到很溫暖……”  即便是泱泱大國的總理,在母親面前也像個小孩子,也是媽媽的寶貝疙瘩。  父親給孩子留下的是背影。在眾多的文學作品中,我們很難看到父親的笑臉和溫暖的胸懷。而母親留給我們的是胸懷,是滿臉的皺紋、額角的白發、昏花的眼眸和永遠掛著慈愛的面龐。  我的媽媽84了,6年前查出了心血管的問題,主治醫生勸我們,別手術治療了,保守治療對于快八十歲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。我們姐弟幾位反復商量,接受了醫生的建議。媽媽不生氣,媽媽愛勞動,媽媽常運動,現在每天還是能餐、能活動。今年五一,帶她去了朝陽公園,感受“朝流”,看到那些花花草草,還是愿意湊過去看個究竟。  媽媽耳背,平常說話有時候聽得到有時候聽不到。大概一個月前,我帶她去看一位我叫她四嬸的老街坊,兩位見面親切激動,說起話來流暢不停,仿佛所有的話都清楚地交換給了對方。事實是,他們兩個聊得真的是非常順暢,不像和我們說話,會有聽不到的時候。我坐在她們兩個旁邊,能夠熱切地感受到她們語言傳遞交流迸發出的溫度。  有媽媽在,常常會有幸福的舒適感,常常會感到日子過得很溫潤,坐在媽媽身邊,總是覺得自己很年輕,充滿活力,應該為了媽媽努力去工作,以博得媽媽的笑容和肯定。  寫在母親節——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已經成為敬重母親、弘揚母愛的母親節——前,表達對媽媽的感激,也是對離開23年的父親的一個懷念。 中秋節感言 教師節感言 幸福感言分頁:123


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衝IG普通全球粉衝IG全球真人粉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
arrow
arrow

    j88t7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